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蔡华同志代表市住建局党组慰问住建系统部分专家和特困职工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5

腊月二十七,年味越来越浓了。1月21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华同志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会走访慰问了住建系统部分专家和特困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的一年到了,我代表市住建局党组来看望您,祝您新年快乐!”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会议室,蔡华为住建系统专家段华林送去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并鼓励他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家属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在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蔡华关切地询问特困职工史西保工作情况和家属身体康复情况,并代表市住建局党组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乐观坚强、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努力工作,要求中心负责人主动关心帮助困难职工,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