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首页幻灯
湖北百万大学生安居活动启动 荆州展馆筑凤巢揽才俊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 | 发布时间:2023-04-29 15:26

4月28日,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光谷展会中心举行。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功元,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出席启动仪式。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荆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率头部房企组团参展,中大豪盛地产集团、荆州纪南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荆州万轩置业有限公司、荆州市荆堤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湖北省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荆州展馆各呈异彩,广揽青年才俊。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宣读了2023年湖北房地产名企名盘测评成果,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获“名企”荣誉。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陈宜明副会长参观荆州展馆时,对荆州市获“名企”荣誉房企表示祝贺。

省住建厅厅长刘丰雷在荆州展馆人才安居展位前,听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对荆州在人才安居保障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和勉励。在荆州展馆内,展示了我市出台的一系列人才租房、购房优惠政策,竭诚吸引广大学子关注荆州、了解荆州、置业荆州、安居荆州。

此次活动以地域文化为基底,以人居空间为载体,结合各参展项目特色艺术化设计,打造城市人居美学生活馆,彰显全省地域文化,也是留鄂人才启航的能量场,是助力创业梦的基础,是实现安居梦的开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