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首页幻灯
中共荆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2023年3月21日)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3-03-21 15:0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中共荆州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年3月21日至6月21日,对全市住建领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点穴式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扣职能责任,紧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深不透、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住建领域营商环境相关部署存在差距问题;紧盯营商环境建设职责履行情况,重点关注深化工程建设“多审合一”“多验合一”等改革不够彻底、落实住房保障、城乡建设、房地产市场监管、建筑业管理、名城保护等职责不够到位等问题;紧盯住建行业系统作风和腐败问题,重点关注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关键岗位负责人不担当、不作为、吃拿卡要等作风问题和利用审批许可、工程建设、监管执法等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的腐败问题;紧盯巡察、审计和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重点关注对相关问题敷衍整改、纸面整改、抗拒整改等问题。主要受理反映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关键岗位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和腐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视情况延伸到二级单位和县(市、区、功能区)住建局开展巡察了解。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0716-8253709;

手  机:17720384502(用于接收举报短信);

来信请寄:湖北省荆州市A017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

来访受理:荆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一楼(沙市区明珠大道40号与塔桥路交界处);

电子邮箱:jzswdexcz2@163.com;

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扫码举报:(二维码)

中共荆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3年3月21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