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首页幻灯
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8-02 21: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8月2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同志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上再次传达学习8月1日晚和8月2日上午全市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杨冰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系统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提升疫情防控应对能力。要按照疫情防控实施方案,重点对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领域按照战时状态加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环境消杀、人员管控、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杨冰强调,要按照调整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检查督办,确保工作落实。要做好系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加强请示报告。要严格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及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核酸检测、排查跟踪等工作。要加强对隔离点的质量安全和消防检查,强化医疗废水的消杀排放,确保隔离点建成后切实发挥作用。

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