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首页幻灯
市住建局主动对接 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1-02-27 14:12

2月26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华同志带局行政审批科、勘察设计科,市建管中心、消防审验中心及江汉图审所等单位负责人到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沙市洋码头文创园)进行现场办公。

蔡华同志一行在市城发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查看了洋码头文创园施工现场,在听取文创园项目公司负责人汇报后,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及图审机构就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文创园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最后,蔡华同志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工作,市住建局作为项目的监管部门,有责任有义务支持、帮助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征迁、行政审批、消防审验、历史建筑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