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部门工作>信用考评
2023年荆州市建筑市场管理“红黑榜”(第三期)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建管科 | 发布时间:2023-06-15 15: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关于开展荆州市房屋市政工程在建项目综合考评与参建各方信用评价(修订)的通知》《关于强化建筑工程管理新举措提高参建参监各方执行力的通知》等相关要求,以日常监督与信用监管抓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市场管理,通过树典型立标杆、严打击重曝光,进一步压实参建单位主体责任,结合实名制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扬尘防治、监理月报等要求,现公布2023年第三期建筑市场管理“红黑榜”项目:


红榜



项目一


项目名称

城发保租房一期装修工程  

建设单位

荆州城发保障房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单位

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湖北华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作业管理规范,施工现场环境整洁。场材料分类、分批、分规格堆放,整齐、整洁。安全设施配备完善。



黑榜



项目一

项目名称

金科·集美书院二期

建设单位

荆州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湖北舜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

湖北环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安全隐患问题较多,局部临边防护缺失,防高坠和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突出,高空临边施工人员未系安全带或安全带“低挂高用”,易燃作业面及易燃垃圾堆场无灭火设施。



项目二

单位名称

荆州市彡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在2023年以来至今,接到装饰装修投诉涉及荆州市彡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案件共9起,在每次调解后,该公司拒不履行调解义务,也不配合调解调查,对便民服务和谐社会以及在本行业中造成极大影响。经查,荆州市彡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无装修资质,且不配合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调解处理投诉案件;根据《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自律公约承诺书》规定及相关法律规定条款,将荆州市彡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并列入2023年荆州市装饰装修行业黑名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