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部门工作>曝光台
荆州市专业化物业服务信息不透明问题专项整治处罚曝光台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物业科 | 发布时间:2022-08-22 14:59
序号县市区小区名称企业名称投诉问题基本情况
1中心城区枫庐小城荆州众和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未按要求做物业服务公示牌、单元楼承诺书张贴不到位;
2、顶楼屋顶下水管堵塞,造成顶层屋里全屋进水。
2中心城区东方新城荆州市隆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小区卫生环境一般;
2、小区服务一般。
3中心城区润嘉玉桥苑荆州市隆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小区有喂鸡、种菜现象;
4中心城区吉祥凤凰城荆州市吉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卫生环境一般;
2、服务态度一般。
5中心城区纳海翡丽湖北纳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不按规定格式做小区物业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公示牌;
2、不规范收费,乱收业主摩托车及自行车进小区费用。
3、乱设名目,收取业主费用;
4、入住3年门禁乃未启用。
6中心城区恒大名都金碧物业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1、物业服务公示牌未按要求张贴在小区入口等显眼处,
2、乱堆废弃家具、物料。
7中心城区碧桂园悦华府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没有按规定制作小区物业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公示牌。
8中心城区人信阳光青年城武汉和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1、公共设施的修缮维护不到位;
2、监控设施形同虚设,业主遇到问题调取监控无法提供;
3、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4、物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一般。
9中心城区阳光家园荆州市建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乱堆废弃家具、物料等,多次督促拒不整改。
10中心城区朝阳新城荆州市建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乱堆废弃家具、物料等,多次督促拒不整改。
11中心城区丽景嘉园荆州市丽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道路破损未及时维修,多次督促拒不整改。
12中心城区雅泰金锐荆州市致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公共绿地不洁、垃圾容器损坏未及时更换等,多次督促拒不整改。
13中心城区富怡雅苑荆州市馨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乱堆废弃家具、物料、杂物、垃圾容器等,多次督促拒不整改。
14中心城区中环城市花园荆州市中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收取装修综合服务费;
2、小区脏乱差,杂草丛生;
3、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物业费及公共收益;
4、物业服务一般。
15中心城区恒隆世纪城荆州荆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未征询全体业主见意擅自改门。
16中心城区楚天都市信园湖北楚天中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1、小区内张贴大量广告。
2、服务质量一般,服务态度一般;
3、地下车库所有车辆包括电动自行车只开一个出入口(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将消防通道堵塞。
17中心城区楚天都市惠园湖北楚天中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1、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及收支情况;
2、未在显著位置公示共公收益;
3、卫生环境一般。
18中心城区楚天都市佳园武汉贵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荆州分公司1、消防安全问题;
2、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及收支情况;
3、未在显著位置公示共公收益;
4、物业没有尽到维护和管理公共区域的环境等诸多问题。
19中心城区护城河畔荆州市津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小区物业管理一般;
2、私划停车位,电梯长期出故障;
3、占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
4、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内容且物业收支公示不全;
5、公共设施的修缮维护不到位。
20中心城区金源世纪城湖北民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1、物业私自上涨物业费由1.2元每平每月上涨至1.4元每平每月,未经过业主大会双过半业主同意。
2、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及收支情况;
3、管理差,经常发生电动车被盗事件;
4、消防安全问题;
5、保安管理欠缺。
21监利市监利人信城武汉和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及收支情况。
22监利市容城天骄监利县容城天骄物业有限公司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内容且物业收支公示不全。
打印|关闭